「我搞上了麥特戴蒙」系列

「我搞上了麥特戴蒙」系列影片真是太搞笑了,
米國你們的演藝界可以再歡樂點沒關係~~

---
事情的起源源自於美國一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,很希望邀請麥特戴蒙上節目,不過一直沒如願。
進而養成吉米習慣在節目尾聲嘴砲:「我們本來想邀請麥特戴蒙上節目,但我們沒時間了,下次再說吧~」
沒想到在一次機會中,吉米真的邀請到麥特戴蒙本尊來上節目,但他卻因為說太多介紹詞而搞到沒時間訪問麥特,於是只好向難得撥空而來的麥特說:「我們沒時間了,可不可以麻煩你下集再過來一趟?」
滿心期待受邀而來的麥特聞言,既尷尬又憤怒,罵了一堆髒話就憤而離開節目現場了。
(影片如下)


但這還只是一連串事件的開端而已...

(其餘影片收裡面~)

吉米不僅僅在邀請麥特參加節目時羞辱人家,更在後來,與吉爾摩串通聯合惡整麥特。
吉爾摩在首映會紅毯上採訪明星時,故意對麥特說:「可惜我們沒時間了,你可以來參加下一集的採訪嗎?」
也因此被麥特戴蒙質問:「你跟吉米該不會是一夥的吧?!」

(採訪到不少大明星呢~)
吉爾摩跟他的老媽被喬治克隆尼親臉頰,兩人開心到快炸過去了。
但是要是我會比較想被艾爾親耶~~~(←誰理你!)

吉爾摩還惡搞麥特的知名作「神鬼認證」


之後麥特心有不甘,為了報復吉米,他找來吉米的女友,特地拍了一篇MV羞辱吉米。
【我搞了麥特戴蒙!】

聽說MV還拿到艾美獎呢~(有沒有這麼誇張~~)

可想而知,吉米被這樣搞一定心有不甘,為了回敬麥特戴蒙,他找來班艾佛列克幫忙,同時也有不少演藝界大老串場支援。
【我搞了班艾佛列克!】


當然
這一連串事件其實都是假的啦~
之後主持人吉米似乎有在節目上公開澄清,所有節目效果都是跟麥特一同想出來的。
一切一切都是大家聯合開的一個大玩笑,不過米國真的滿常花大心思搞把戲逗觀眾呢~~
真是有趣不是嗎~

尤其搞小班這梗真是太好笑~受不了XD


本文引用:(玩樂誌)http://blog.yam.com/smallclean/article/14214688
可以在原作這邊看更詳盡的介紹~

0 則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本站謝絕所有廣告留言跟謾罵,歡迎大家留言交流,需跟格主有進一步互動也可以到噗浪玩玩^^